• 1
首页 >> 教学重点 >> 详细内容
 
教学重点 >> 正文
教学重点
日期:2019-07-19 01:56:3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16

(1)多旋翼航拍无人机飞行环境评估

要求学生对旋翼航拍无人机飞行和拍摄环境进行有效评估,包括地势、天气、风力、建筑物等多个方面的考察分析。

(2)多旋翼航拍无人机组件检查及准备

要求学生对多旋翼航拍无人机的基本部件和基础构造有详细的了解,并要求学生能在虚拟平台进行飞行前的组件检查和准备,对无人机起飞前的各项流程有全面的把握,对无人机组建的安装和连接能进行准确的操作。

(3)多旋翼航拍无人机起飞及飞行操作实践

要求学生掌握多旋翼航拍无人机的起飞操作和基本的飞行技巧,对于摇杆的控制配合和飞行方向的把握有清晰准确的了解,能在虚拟平台熟练控制无人机的飞行状态。

(4)多旋翼航拍无人机拍摄操作实践

要求学生掌握飞行摄像推拉效果、指点飞行和自定义飞行的实现操作,熟悉云台仰俯控制拨轮和机身飞行角度的配合。要求学生掌握基本的构图实现,掌握环绕半径、飞行速度等选项的设置。

核发: 点击数:616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