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操作步骤 >> 详细内容
 
操作步骤 >> 正文
实验方法描述
日期:2019-08-22 23:38: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85

    在线开放虚拟仿真实验项目以提高学生参与实验项目兴趣为目标,以虚拟现实技术和3D技术,以宽带网络平台为基础,以综合性、创新型实验项目为主体,通过提供具有良好沉浸感、获得感和愉悦性的虚拟仿真实验氛围,激发学生参与实验的兴趣,扩展学生的知识面,促进学生多学科、多专业、多课程知识点和能力的融会贯通。

    将虚拟仿真实验引入多旋翼无人机航拍教学工作,可以灵活地加入多种设计性实验内容。结合线下多旋翼无人机航拍设备的展示与理论课程的教授和视频教学,学生通过完成虚拟仿真实验可以更加直观地了解掌握无人机的飞行和拍摄技巧,可以培养自己的独立思考能力,激发学习兴趣,更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核发: 点击数:385收藏本页